沈双鲤

怕被举报,删che跑路了

【刺客列传】执离婚后日常段子(含执明x红白阿离)

*执离婚后日常 *许多梗来自直播 *ooc预警

※改诗(改编自海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今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斗羊,上天,修很多宅子和高台。

从明天起,再关心奏折和太傅。

阿离有一座高台,面朝我的寝宫,羽琼花开。

从明天起,和每一只单身狗通信,

告诉他们我的幸福。

那阿离的白眼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只羊取一个温暖如莫莫离离的名字。

啊,单身狗,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第二季有个CP。

愿你不必在南方的艳阳里早穿皮袄午穿纱。

而我,深藏功与名。

我只愿面朝阿离,羽琼花开。

 

※偷看小黄书被心仪的对象发现了怎么破?

  某个不和谐的夜晚过后,执明擦干慕容离的湿发后,便猿臂一伸,揽住早已昏睡的慕容离,便想共赴周公了。此时,他心中忽然响起熟悉的异样的波动。

  他不动声色的给慕容离赤裸的肩头盖上薄被,安静地翻身而起,走到窗前,窗棂薄纱随风轻舞,书桌上赫然摆了一本陌生的小册子,上书几个大字—独宠倾城妖后,然而旖旎的封面上还有一行熟悉的小字—君莫鲤祝王后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王上来早朝。 

  捏紧这本薄薄的小册子,执明遭遇了人生不知道第几个惨烈的修罗场—媳妇太聪明册子太黄暴我该怎么藏?!

  在线等,急。

  毕竟我怕媳妇一言不合就让我表演一个上天。

  执明随手把小黄书丢进朝服的宽袍大袖中,管他呢,哄阿离睡觉最重要。

  晚安,我的阿离。

  

  第二天,执明难得起了个大早,偷偷摸摸在奏折的掩护下,翻开了那本印刷精良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的小黄书,以一种严谨细致开拓创新的精神,细细研究起来。

  忽然,一根熟悉的笔直的箫按在他想翻动的这一页上。

  轻飘飘的一根竹子,重逾千斤。

  白阿黎篇:

  慕容黎笑嘻嘻地从背后揽上执明的肩头,趴在执明因紧张而突然突然僵硬的脊背,

  随口道:“执明哥哥你在看什么?”

  一眼扫过,看到不和谐的内容后,慕容黎微微一笑,伸长左手一把按在桌子上,右手不甘示弱也按在桌上,把执明困锁在窄窄的空间里,

  一脸纯良启唇在执明耳边轻道:“执明哥哥青春年少,千万不要一个没忍住,就lu成绣花针了啊~”

  偶尔邪恶的小天使,说错话也不得不被迫亲自感受执明活好的哥哥到底是器大还是器小了~

  红阿离篇:

  慕容离毫无波动,甚至拿着箫嫌弃地拨开做为掩护的几本奏折,淡淡地道:“拿去烧了,做花肥。”

  执明捂紧冷飕飕的下身,觉得某一个瞬间,阿离也想把他化作一抔花肥。还好,黑灰花肥会挥发,他还能战下去。

  回到向煦台,慕容离唤来庚辰,低声吩咐道:“去查一查,凭什么叫我妖后。”

 

※人生就是吃眼前的一碗饭以及旁边二狗的那碗饭

  批阅奏折的时间总是特别快,慕容离揉揉写了太多字的手腕,不满意地轻皱起眉头。旁边混吃等死的泥石流执明还在不知死活地撩拨:“阿离,阿离,这都到中午了,你停下来,先吃点东西吧~”

  面对一只智商宛如哈士奇的成年男性语音中带的销魂波浪线,慕容离只想说,请你蹲得离我远一点,再远一点,最好远到天边去,谢谢。

  执明笑得一脸骄傲,阿离我腿短,走不远。

  慕容离端着高岭之花的范儿,优雅地执起银箸,矜持地微微昂头,执明会意击掌,侍者立刻上了一桌山珍海味麟脑凤髓龙肝豹胆燕窝鱼翅龙虾鲍鱼八珍玉食炊金馔玉琼浆玉露金波玉液。慕容离冷淡道:“看着没胃口,一份凉拌时蔬就好了。”

  侍者惶恐地跪下大呼请罪,执明无奈地一笑,点头示意侍者撤菜。  

  浓汁黄焖凤肉第一个被端走了。

  海南风味凤髓其次被端走。

  锦瑟拔丝拌面也被端走了。

  五彩珍珠玉米也被端走了。

  眼看着千重樱草椰汁也要被端走。

  慕容黎终于哭唧唧地突破慕容离的压迫,翻身农奴把歌唱,小眼神直直地勾在一桌菜—阿不,肉上面。

  水汪汪的大眼睛把千言万语化成两个字——“都吃!!!”

  吃饭时候的小喵黎简直幸福得飞起,啃肉不仅啃得小嘴油汪汪,小手也油花花,只见他不在意的吮了吮手指,骨头一扔,毫不客气地端走了执明的饭碗。

  执明哥哥碗里的,比较好吃。

——————————————————————————————

差点忘了打个广告,关于※偷看小黄书被心仪的对象发现了怎么破?还有裘光&毓辰篇,也在我的LOFTER   https://qiangeweimian.lofter.com/post/1d6d83c0_c5e7252

评论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双鲤 | Powered by LOFTER